Tuesday, March 8, 2011

Bye,谭敢敢 、顾一璐

这次,我真的看透了
前天,看到你上扣了
就问你,
最近如何
得到的回复是“还好”
然后你就没回复了

还好?你在骗我?
我不在乎你在骗我
因为我没资格说什么

上星期四,你去医院拿报告
然后就说封吧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发了博客
没回复

直到今天。。。今天
我才知道你在医院
你今天开刀

亚陌,学习
都知道
可我。。。我为什么会不知道的呢?
你当时为什么不和我说?

算了吧。
我不想再扯下去了

我现在只希望你开刀顺顺利利
虽然这次,
我不是第一个知道
我不是你开完刀会见到的第一个
我没有在微博刷微薄,等你回来
也没有沙拉寄给你

但次次你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在这,为你祈祷
希望你平安渡过

我也不敢奢求什么
因为在你眼里我什么都不是了
虽然表面还是朋友
但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的一切
现在都变成浮云

我默默的离开你的生活了
还有那么一步,
就完全不见

就是这一步。。。
我彻底觉得,我失败了

你还是很快乐。


那几个月,真的是一个美好的梦
醒来后,就在眼前消失
找不回了

希望你,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加油,谭敢敢
谭梅梅,在这
说拜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