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想说。。。

你要加油
你要快乐
你要幸福
你要勇敢
你要坚强
你要健康
你要相信

你要知道。。。
我还是很在乎你的

你要知道。。。
我还是舍不得你的

你要知道。。。
我还是很想回到从前


我也知道。。。
你现在可能对我毫无好感了

我也知道。。。
你现在可能比以前快乐

我也知道。。。
你要的是简单的生活,以前的何须

还没相识的何须

所以,我不想在入侵你的生活了

我们彼此都不需要对方了
因为缘分已尽了

你的亲爱的,你的学习,你的亚陌,你的雪婆
还有很多很多
都会陪在你身边一起渡过这难关

我也会在远方,默默的
在心里,为你担心

好吧,你带着小陌的感动
去睡吧

我也去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