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012 前。。

现在最重要的
就是珍惜眼前所有的一点一滴
因为下一秒可能就是世界末日了
呵呵~

我的朋友,我的亲人
虽没爱人
但有你

对就是你
爱吃梅子的你

其实我们相处的时间不算长
但却很亲密了

记得那天凌晨
我在马来西亚,没人聊天
只有你呢

那晚之后,
我渐渐对你产生依赖
那时是我和敢冷淡的时期

你听我倾诉,听我哭诉
也不坑一句

虽然我有时觉得你会听厌或什么的
但有天你说,觉得我和敢之前搞成这样是你害的
我是多么的心痛
这一切与你无关
明白吗?

还有你不是“代替”
我对你的感情是确确实实的真
有时也会怕会有同样的下场
但你也说了
你们是不同的

嗯,就这样
这一切都结束了
没必要再去提了

因为现在的问题
不是我,而是她
是她要疏远,我也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