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搞什么?搞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

昨天爱希要我帮她抢楼
抢2222
当时爱希妈催她了
所以非得要闪人

就剩我,小珂还有末仔
然后我就要她们让让我
把楼让给我

小珂愿意了
末仔劝了好久也同意了
还有10多楼时
就倒数这
然后2221后
就快快的带上爱希回复帖子

但回复后,尽然有人抢了2222
不是小珂也不是末仔

那人抢了,
就说了“好开心,先走了”
小珂就很气

然后爱希来了,
看到发生什么事
就去查那人是谁
爱希说是外交的

然后,之前胃开始痛了
所以爱希赶紧要我去睡
我就去了

可刚刚看了微博和水楼
事情怎么搞的那么大啊

小珂。。。发生了什么事啊?
爱希。。。发生了什么了?

外交,柠檬,顶帖组 昨晚下了后发生了什么事了啊?!

连小鬼都知道了

快来和我说
不然我会继续自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