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感觉”,我讨厌你

刚刚转发的那条微博
转发理由:我依赖你 你依赖我。。。逃不过

这,应该是写错了
应该是我依赖你。。逃不过

我依赖别人太多了
却别人不用依赖我都能好好的

这几天,那件事发生后
那“感觉”又回来了
我和敢相处两个月后的“感觉”出现了

好快呢。。

为什么呢?
我是不是因为家里是独女
而没人陪我分担聊天
还是我在学校,朋友不多
没人让我依赖

我很喜欢大家常常提到我
让我感觉自己是存在的
我很喜欢大家赞赏我
让我感觉我是可以被别人依赖的

我喜欢的往往都不可能长久
因为大家为了我都会腻
都会累

我之前就是把敢
生活活的累死了
噗~

要回去还是不要回去?
现在的我。。不想回去
以后会怎样,
还是以后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