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没有遗憾~


被遗忘了,
我没有遗憾

即使你没发那个帖子
我只想对你说
我早就决定要离开了

因为我知道我已把自己搞的
很讨人厌
很烦人

所以我看到你的帖子
第一反应是傻笑
我也没在一字一句的读
因为如你说的
你说了很多遍了

这次只是公开
和我撇清关系罢了

我无所谓
因为我之前说了
不奢求什么

虽然看完你的帖子
很想对你说
你很自私,因为
她给你的感觉就是即使没有网络也能继续维持关系
好吧,我也说过很多次了
我和你只能联系的方法就是网络
所以,你说你要离开
对我来说,就是和我断掉一切的关系
可你可以提早和我说。。。对不?

你应该早就感觉到,
我不能时时刻刻像她,铐住你
到永远,到永恒
你也知道我们的距离就是那么的远
我能为你做的也限制很多

普通朋友。。
原来普通朋友的定义就是很普通很普通
那好吧,现在我们连朋友也不是了
这是我的定义
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话,
我慰问你的时候
你可以说
“我不好,我明天要开刀了”

如果普通朋友
不能聊自己的事
我觉得我会比现在更惨
我没话题了
我是个失败

自从我慢慢发现,
秘密已经不是我们的秘密
承诺已经不存在了
我也不在乎了

因为我也发现自己不是最重要那个
也在你眼里,是根本没有地位的那个

我也累死了,
我只想说,谭氏家族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美好的梦
这家族从来都没有实现过,没有成立
因为我们的关系都是碎片
洒落满地,
要凑合在一起。。很难

我的拳头慢慢的松开
我不固执的想挽回什么

即使我把拳头我的紧紧的
我能做什么。。
只让自己痛苦

你继续给你最爱的,你的一切
因为她/他们是多么幸运能得到你的爱

。。。。
你记得我说过
每次11号前
都会发生不好的事
都会在这时候发生

这次也不例外了
明天是我们认识半年了
但你也说过了
没必要纪念或怀念

我不会再想起那个夏天
就让我把【少年】听最后一遍
因为这以后是禁歌
不会再听了

所以,现在
这一秒开始
你开心,还是你难过
我不会再去干涉了

只希望在没有我的生活里
都是快乐了的
你不会再感觉到累
因为我不在了

Goodbye
有缘再见吧
但见与不见不是我们来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