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谭杰希,
你让我过了最难忘的一个冬天
有你的歌声
你的创作
我感觉到一丝丝的温暖
虽然你和我
相隔很远, 很远
但每个星期五
无论多夜 多困
打开电视
看见你的微笑
精神了
这夏天 这舞台
完全属于你
为你而发光
你的魅力
触动了无数人
你的原创 很生活化
没人可比
你 心地善良
讨人喜爱
你没有缺点
因为你最闪亮 最完美
听说
你彩排是 对导演组推荐成为终极PK的人选
只能说你心地善良
但是
丹丹这件事
真但愿不是真的
我很希望你不要一是冲动 而选择放弃你的梦想
你对这舞台的执着
人人都看见
没有你的星期五
很无聊 寂寞
杰希 不要放弃
我们希米露 相信你
每一场 都会成功晋级
我们很自私
很希望你留下
陪我们走玩这个快男旅程
丹丹姐 我真的希望你不是那样的人
如果你真的爱杰希
不要任性好吗?
爱杰希 就要支持他的梦想
你这样 他会快乐吗?
他选择参加快男
就会有他的理由
他对你不好吗?
为你写个 唱情歌
访问时 时时刻刻都提到你
说想念你 说对不起
希望你能体谅杰希和希米露们
我们真的很想他楼在这舞台
没了他
这舞台只会有竞争 而没了快乐
谭杰希 坚持 相信
但 如果你做什么选择
希米露们都会永远守护这你
不会放弃你
我们很爱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