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报告!

超闲....上来PO一PO文章
看到华文字就知道是要说娱乐圈的时咯
我的娱乐圈就不是是棒棒堂,飞轮海和黑GIRl就是有关TVB的艺人们咯
今天是要来说前面几个(棒棒堂,飞轮海,黑GIRL)近日的近况
棒棒堂先吧
-宣传新专辑“我是传奇”全县签唱会和电视巡回
-参加堂主香港演唱会,担任嘉宾
-棒棒堂王子参与电影《精舞门II》的拍摄。到青岛拍摄,没参加近期的宣传
-被说在香港红馆演唱会咪嘴
-模范棒棒堂停播
-拍摄《说说》MV。 黑GIRL筱婕担任女主角

我想特别强调咪嘴事件
不想说谁批评了他们
也不想进入详细细节
我只想说....
棒棒堂,永远最棒
不管外界或别的艺人批评你们有多烂,有多没实力
都没关系
只要有你们继续存在,
我们粉丝们也会继续存在,为你们加油!
还有....
王子正式向拍电影迈进了!
这是他真正的第一部电影
《爱到底》是友谊客串
现在好像是担任男主角吧?
不是男主角也没关系,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男主角
好肉麻哦!哈哈!

飞轮海咯!
-要到广洲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
-成员们各自拍偶像剧。Jiro/Calvin-桃花小妹 Aaron/Calvin-爱似百汇
-Jiro到内地宣传《爱就宅一起》
-代言商品

其实飞飞最近都是各自工作,
很少聚在一起
他们好像那种,
唱片,代言才会聚在一起的团体
别的事件都是各自发展
棒棒也慢慢摇和飞飞一样了
比如王子现在也一个人去拍电影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会
娱乐圈里,
团体次总会散
各自单飞

说到单飞
到黑GIRL了
-要在香港开演唱会
-出了新书
-鬼鬼单飞
-小蛮没参加活动,怀疑离队

强调小蛮和鬼鬼事件
鬼鬼走了,
看到黑GIRL好像怪怪的
没以前那么的开心,青春活力
但鬼鬼单飞对她的未来有好大的帮助
现在鬼鬼主持节目,在外闯
自己一个人在演艺圈生存,工作
鬼鬼长大了
有时我会怀疑鬼鬼单飞....
是不是为了王子
因为[V]台不允许黑GIRL和棒棒堂在一起
而鬼鬼单飞后,
就可以和王子咯
呵呵,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吧!无聊...
说到两个团体不能在一起
小蛮就因为和小煜被拍到两人拍拖抽烟而被冷藏
小煜已被解冻
小蛮也应该解冻了吧
但最近没出席活动
据有一个报道说小蛮一离队了
但ANDY哥说小蛮还是黑GIRL的成员
*叹气*虽然不是小蛮的粉丝
但也不希望她离开
希望小蛮早日回来

三个.....啊!惨了!我忘了超克7....惨了惨了!
超克7时7棒们...
最近好像跟师兄棒棒一起为改版专辑做宣传
还有救灾活动
棒棒堂和飞飞也有参与

报告完毕!加油!

BY Pean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