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回到了原点

30/7 模范棒棒堂已播出了最后一集。
模范棒棒堂已陪伴了我们,三年了
虽然我是在第二年才开始收看节目,
但我对这个节目,比别的粉丝不陌生
每天都会收看,每天都会大力支持
现在因为范范堂主和其他底迪都有很多通告要上
没时间录影
所以节目要停播
没录影不代表是一件坏事
他们有多点休息的时间
充实自己
我其实看了最后一集(其实还有一集还没看啦--")
没有比以前第一届毕业的时候哭得那么惨
可能这次有了心理准备,还有这次有了些以往‘经验’
范范姐,六棒,七棒都还有机会平常看到他们
毕竟已出道了,但一定会比平常少
可是,我最不舍得就是那三军- 虎牙和阿杰
不懂他们以后会怎么样呢?
希望ANDY还有那念头让他们出道,出专辑。
现在,我的生活回到了原点
没有每天收看模范棒棒堂
没有每天大笑,被妈妈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也没有每天看到底迪们,堂主和容嘉,小香
我想啊,这可能是要我可以在学业上进步的空间
因为每天都抽一小时收看模范棒棒堂,
少了一个小时读书的时间
明年和后年就是学业上关键的一年
现在多了一个小时读书时间,
学业因该会进步了吧!
那谢谢咯!!!
我会加油的!不会辜负你们!

那天到讨论区的时侯
看到一篇文章
有一位粉丝留意到六棒秘密基地里的歌词
有未知哦!
就是这句的歌词。。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击都不会离去
我挺你挺到底’
翻译:
秘密基地 = 模范棒棒堂
模范棒棒堂就是有欢笑陪我们啊!
外星人攻击 = Welcome外星人的节目代替了模范棒棒堂以往11点的空档
挺你挺到底 = 粉丝一定永远挺你们的哦!

小杰写词是会预知哦!
好神哦!

BY Pean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