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永远的九妞妞-黑涩会美眉

*叹气*
这个组合,也太多波折了吧
从九个,到八个,到七个,现在面临只剩六个的危机
出道不久
彤彤因为自残,承受太多压力而退团
然后今年七月,组里人气最高的鬼鬼,我的至爱,也单飞了
现在,
小蛮也可能面临退团
我不要啦!!!!
之前小蛮和小煜被冷藏因为有转两人拍拖兼公共抽烟
小煜已回团了
为什么小蛮还没呢?
黑GIRL香港演唱会也没有她
8.8水灾活动也没有她
ANDY哥所代言和广告已被广告商安排好了
所以没小蛮, 很平常
但演唱会没有小蛮
表示她已退团了吗?
*又叹气*
[V]台的艺人真的让我们很担心
希望小蛮可以快点回到黑GIRL
我不要在看到黑GIRL又在少了一位成员
老实说,
黑GIRL真的撑不到多久了
但希望越久越好
毕竟和粉丝们那么多年感情了,包过我在内
好想念鬼鬼和彤彤
她们个有她们的发展
我也会继续支持她们
要加油哦
黑GIRL们,演唱会也要加油咯!
永远的九妞妞们:
大雅,鬼鬼,彤彤,小薰,小蛮,丫头,筱婕,MeiMei和Apple
你们全都是我心中永远的九妞妞
加油!加油!

BY Pean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