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这个月的节目...还好

心情好低沉哦
这个星期六,
我要去学校举办的露营
我们每年都要去学校安排的露营,去一个星期
今年的露营就是这星期六啦
这露营也是和学校最后一次的露营,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但要去露营,没那个动力
我从没喜欢露营这玩意儿
我喜欢郊外,但不喜欢郊外运动和在郊外过夜
好辛苦啊
每一年的露营都是在冬天时
超冷,每次都会在半夜冷起来,发抖
这次我要骑脚车,3天半
然后静思三天半,静思的那几天有一晚要自己在郊外24小时的静思。
哇~~~你们听起来应该很好玩吧
但我没有那么想
反而觉得特别的痛苦
怎么办呢?!
有时我会跟自己说,嗯,我一定可以过这一关的
过了过后就不用再去啦!
但有时会跟自己说,以往的经验是在太恐怖了,
万一我这样,万一我那样
真的很烦耶!
不管怎样,
过了这关,我就会很开心了
要有‘哪里怕’的精神!
还有‘LogaLoga' 的精神
一定没问题!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