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愛你....說不出口!

又寫中文了!
剛讀了藝人們的blog
也有些衝動的想來留言
從上個月到現在
心裏有浮現多年以來的....困擾
這困擾呢...
是因爲一個人
那時誰呢
這就不能說啦!
但可以說得是...
又愛又恨
忽冷忽熱
問題就出現在這!
還有我們的關係....
有點尋常
其實是單戀啦!
他也不知道
說也沒用啊
因爲我們不肯能還有不可以!
所以呢...只好這樣煩
看到他對別人好
又會妒忌
看到他對我說的話
以爲只是對我說
原來發現,
他也對別人說一樣,一字不漏的話
傷心極了!
我明白我現在是一廂情願
但...我們現在的關係
不能和他說嗎!
每晚想他時
都會對自己說
“忘了吧!”
但....我做不到
明天早上,開眼睛
想的就是他
唉!
只要開心就可以了!
想那麽多也沒用....
頭髮都會變白!
煩死了!
挨.....這次嘆氣也沒用了!

BY Pean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