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模范棒棒堂的约定。。。

约定:

希望这次的离开时暂时的,我们知道,终有一天,底迪们和堂主会再聚在一起,一起在创造传奇,带给我们换了。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就算外星人攻击也不会离去!!!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这里不需要言语
那些不好对别人说的事情
我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击
也不会离去~”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闯荡
我就什么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加装
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来不安剧本的步调赶场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Lollipop,胆量比谁都大
伙伴在身旁
哪里怕
纽约东京北京埃及
勇气零时差
Lollipop,决心比谁都大
用生命探索
哪里怕
汗水泪水不停蒸发
梦想在眼见发着光
Lollipop,梦想比谁都大
失败不退缩
哪里怕
冒险犯难勇往直前
傻瓜哲学家
Lollipop,心脏比谁都大
就算天塌下来都不怕
奋战到底相信自己
梦想在眼前发着光
不一样的节奏(Lollipop的精神从不害怕犯去错)
不一样的承诺(lollipop的精神从不失去自我)
不一样的我真实的感动(lollipop的精神从不放弃追求)
撼动着我不懦弱(lollipop的精神 lollipop~哟~哪里怕~哪里怕”

"沿途有人退出(看远方天空乌云有了缺口)
有人继续坚持(雨过天晴后梦想不停闪烁)
梦想巴士载着我们向下站遨游(交出你的手跟着我一起走)
让梦想发光照亮我们的方向
旅途很漫长穿越过无数心墙
眼角的泪光我们成长的力量
挺起了胸膛夥伴们一起去闯"

"随时都有人等着嘲笑我们
随时都有人看不习惯我们
我们会尊重所有你们的声音
但请你们要仔细地聆听
我爱棒棒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要勇敢面对这一切的危机
我会尽全力化危机会转机
努力创造自己的奇迹
头破血流也没关系
我爱棒棒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now 突然停止胡闹玩笑都变得重要
人生不是刚刚才挂号怎黱就要段考
怎黱就要思考
胸前的v是我的符号牛仔裤当作战袍
梦想号不用燃料用勇气便能起跑
准备好放手play now!play now!"

"你写的一字一句我全都紧记在心
不要说走就走没留下讯息
没有你的世界我不懂快乐有多容易
在这少了你的交换日记只剩我孤单在结局"

"撑上披肩穿上皮靴诠释我们的誓言
抖动关节换上装备舞出我们的世界
挑战极限努力实践传说就再次出现
耶耶耶耶耶耶耶~~"

"第一分钟换上一身的劲装
第二分钟加上犀利的眼光
十万电力火光有谁能抵抗
三分钟变身耀眼光芒
never give up the competition
i'll keep on buming with passion
who can stop my revolution"

"loga loga loga loga
相信自己正在发光
loga loga loga loga
撑到最后才是赢家"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
好想对你说说爱你好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全都是你
诉说着我的感受心里话全说出口
听你说说多爱我听你说说想我
谢谢你曾经陪着我说着我们幸福的经过"

"不断超越极限去证明我是谁
不向失败妥协击退所有考验
我已经做好准备撑过下一个交点
k.o.这一切冲破封锁线"

"为何要在放开手后才知道痛
一起共筑的美梦
如今全都被寂寞给没收
只有你可以给我最美的感动
我愿意从头来过别让我在思念逗留"

"跟我做自己虽然我不对拍
但这不就是种态度
跟着我的tempo 跟着我的tempo
hey hey hey hey!!
继续跳别停住
开心的节拍再重覆
跟着我的tempo 跟着我的tempo
yeah yeah yeah yeah !"

"123啦啦啦456,78 go
日综艺终身综艺咖
陪着你欢乐到底 yeah hey yo"

"我很害怕这最吵闹的沉默
会触动了你和我
最难过和孤单的时候
多年以后该不该说出口
那短暂的等候其实留下伤口
我很害怕这最吵闹的沉默
会失去了你和我
最真诚和快乐的感动
多年以后该不该说出口
当初的不成熟会让彼此都不好受
所以放手"

"让我牵你的手迎着风向前奔跑
花朵瞬间绽放那一秒爱就来到
你一头栽进我的怀抱
就像小孩一般胡闹
画面美的出乎意料"

"来不及回那一天
我们相遇的季节
曾经一起美好的画面
如今却消失不见
来不及说的明天
对我们都太珍贵
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把眼泪全藏在心里面"

"呼呼哈呼哈
我们就是武林高手
呼呼哈呼哈
我们的倔强藏在背后
呼呼哈呼哈
我们就是武林高手
呼呼哈呼哈
我们都是英雄"

"Say Yes接受邀请
陌生或收悉我们
通通欢迎
Welcome谁都可以
随着快乐的痕迹踏上阶梯
下一秒天和地
零距离"

”雨刚下过
这一个夏天变得特别闷热
当你微笑看着我
那时候
世界突然简静世止一分多钟
那一个moment怎么去形容
爱情就好像玛琪朵"

”baby i want to love you hold you
想和你一起躺在沙滩
静静地靠在我的肩膀
有什么突破就在summer time
一起冲浪一起看月亮
一起在海边散布鲜花
这个夏天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旁"

"看看你怎么会傻不隆咚
这一次勇敢把手给我
因为只有我能够让你
做什么看什么玩什么都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