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三年的欢乐结束了....

今天模范棒棒堂正式宣布停播,录影最后一集。
现在心情好复杂。。
不懂事一件好还是不好的事
好的方面呢,就是底迪们不用那么辛苦了
底迪们也有除了录影以外的工作要去,
六棒要做宣传和排练演唱会的细节
七棒们也要为专辑宣传
节目停了,底迪们不用两边跑
那么辛苦。
还有不用别节目效果,而被破坏名誉
我也可以不用每天追节目
专心读书,休息,陪家人。
这都是好的想法,但。。。
三军呢?他们什么都不需要宣传。
他们只有靠节目宣传自己
让世界各地的人看见他们的表现
但如今,三军还没出道,
也还缺少3位男孩的加入
节目怎么可以说停就停呢?
三军们怎么能表现自己呢?
是否ANDY哥已放弃组三军的念头呢?
我不是很介意六棒和七棒离开节目,
应为毕竟他们已出道了,
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他们
可是三军就不同啊
模范棒棒堂不是明星养成班吗?
三军还没出道,有资格刘在节目,
但机会也没有,节目就停播了。
还有,模范棒棒堂是我们粉丝,底迪们和堂主的秘密基地
"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模范棒棒堂是我看过最快乐的地方
"就算外星人攻击也不会离去"
我试过,因为考试的问题
而逼自己读书,不看模范棒棒堂。
虽然考试成绩好,
但我已差不多没看节目1个月多
就整个人很无精打彩,假开心,心情低落。
考完后,
第一个念头就是收看模范棒棒堂
看了我心情超开心,超兴奋的
我会想
为什么我以前都没有留意到这个节目
我也会想
为什么我以前都没有发现有底迪们的存在,甚至有一时讨厌过棒棒堂,
觉得他们好自大,说他们都不帅,竟然敢叫自己王子。。。
我还记得第一次喜欢他们,是看了一则娱乐新闻,
看到他们去香港, 唱了YES!这首歌。
"Say Yes 接受邀请, 陌生或收悉我们,通通欢迎"
我接受了他们的邀请
看了他们和黑涩会美眉们的偶像剧"黑糖玛琪朵"
我爱上他们了。。。
喜欢了我以前说很自大的王子,喜欢他迷人的眼睛。。。
喜欢了我说过只有他在棒棒堂里最帅的小杰,喜欢他的创作。。。
喜欢了大耳朵的敖犬,喜欢他的无厘头。。。
喜欢了Rocker的小煜,喜欢他忧郁,帅气的性格。。。
喜欢了阳光的威廉,喜欢他开朗的态度和“融化你的心魔”的笑容。。。
最后,也喜欢了综艺咖的阿纬,喜欢他冷到爆的笑点。。。
然后就每天收看了模范棒棒堂
认识了其他底迪们,
虽然不是一开始就收看这节目,
但我已尽力的了解以往和现在节目的状况。
不到几个月,
歌听得都是棒棒堂
看的都是模范棒棒堂
生活的确变得更开心
但到了08年9月,
[V]台说,
第一届底迪全都要‘毕业’。。离开节目
Andy哥说是应为节目没有新鲜感,收视率低
所以节目要改版
底迪们离开时
我好伤心
不懂未来会怎么样
第二届底迪加入模范棒棒堂,
我没收看了,除了如果有第一届底迪代班或当嘉宾
半年后,[V]台又说,要选三军
最后选了阿杰和虎牙
其他底迪就离开了模范棒棒堂。
[V]说叫底迪离开又是应为收视率没有想像中好,
ANDY哥就叫回第一届底迪们,三代同堂
六棒,七棒和新的两位三军
听到这个消息,
超开心的,也觉得,
模范棒棒堂,经历了那么多波折,
应该这次回稳定下来了吧
但现在,三代同代不到半年,
就说要停播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会,
这一天总是要来临
但不知会来的那么快。
以后的日子,
虽然会不开心,
但也希望底迪们,堂主都可以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
时间过得好快,
我想在这边说,
谢谢让我认识了他们
虽然会觉得追星很傻,很辛苦,尤其是[V]台的明星们
但还是要说谢谢
最后一集就在这个星期五播出,
我知道我会哭,
但这些眼泪都是感动,开心的眼泪
因为,这个节目
模范棒棒堂,创造了传奇
底迪们,模仿棒棒堂,
永远是我们的秘密基地,
永远不退堂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发现~”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